一颗寒冰Hanaya

W:526355
大眼:一颗寒冰Hanaya,部分有备档。
有挂了的跟我说

【赛迪】体温差

赛迪only

⚠️ooc,ooc,ooc

⚠️私设一大堆,会有很多跟○谷原设冲突的东西,描写和设定有一定参考。所以有bug都是我的锅,求轻喷。


总之,不要在意细节


——


Tiga第一次觉得Zero体温高,是初次见面和对方握手。


那不是什么特殊的见面,众多奥聚在一起合力解决了危及地球安危的超兽,Zero过来对他们的协助表示感谢,并友好得伸出手。


热度从手心传来,Tiga抬头看向面前热情的年轻后辈。对方的笑容和他的手心一样炙热,他说:“感谢你们的相助,Tiga前辈。我叫Zero,Ultraman Zero。”


——


Tiga第二次觉得Zero体温高,是在一场光暗大战中。两人联手对付Dark Zagi。


空中形态的Tiga搭上Zero的肩膀借力使出飞踢,对方的手臂稳稳得托住自己,啊,看上去就像公主抱一样。


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配合。


空中型的身体更加敏感,被触碰的皮肤上升腾的热度久久不能散去,甚至让他此后一度不敢切换这个形态。


——


Tiga第三次觉得Zero体温高,是被小战士救下护在怀里。


这一次除了下不去的热度,还有从计时器中传来的疯狂心跳。


越来越多的合作,越来越密切的接触。年轻的战士热情洋溢,一次次靠近自己,如同耀眼的太阳般散发出最纯粹的光。


太热了,太热了。他感觉自己要被小战士的炙热灼伤。


不能再和他在一起。


Tiga清楚得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但他们属于不同的世界,越靠近,越危险。


Tiga开始拒绝和Zero同时出战。


刻意避开Zero,避开他的视线,避开每一次和他相遇的时机。


但年轻的小战士敏感得出奇,也固执得出奇。


Tiga怎么也想不到,他在遥远的星际执行着单人任务,会被Zero堵个正着。


“Tiga前辈,你是不是在躲着我?”


“我做错了什么,让你这么对我视而不见?”


“回答我,Tiga!”


Tiga被对方的逼问弄得烦躁不已,回身猛然拽着Zero的披风领子拉向自己。小战士只能看到突然近在咫尺的脸,随后他喜欢的前辈就堵住了他的呼吸。


与其说是 吻,不如说是 啃 咬。Tiga带着一丝气愤,一丝委屈,狠狠咬在了Zero的嘴角,细微的光粒子流进他的嘴里。


也是热的。


他大力推开Zero:“别靠近我了!” 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越来越喜欢你的啊。


活了几千万年的年长者头一次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得红了脸落荒而逃。


Zero愣在原地。他满脸难以置信得摸了摸被咬的嘴唇,随后脸上乐开了花。


——


Tiga第四次觉得Zero体温高,是被对方压在身下,滚 烫的欲 望进 入他的身体,炙热彻底将他淹没。


不太能记起契机是什么,好像是在战斗后出现太过兴奋的状况,他们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彼此眼中的欲 望。再回过神时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Zero总喜欢释放后也埋在他的身体里,然后掰着他的脸 接 吻。他们维持着 pa o/友的关系,经常是战斗后来一 发。


比如现在。


Zero说Tiga你身体好凉,手也是凉的,脚也是凉的,浑身都凉凉的。


Tiga被Zero摸 得舒服得哼哼,又往他怀里缩了缩。热乎乎的手抚 摸过,让他浑身放松。


“你体温为什么那么凉?光之战士都没有像你这样体温低的。”


Tiga沉默……有个秘密必须要守住。


“所以你 抱 过的光之战士都是暖乎乎的咯?小渣 男。”


“我没有啊!”Zero赶忙解释,“我只跟你……等下,你是在吃醋了吗,Tiga?”


“谁要吃你的醋!我们本就是各取所需而已,走开!”


“你肯定是吃醋了!”红族战士以力量优势把他压在身下,手指再次探 入那个令他流 连忘 返的地方,“你也不是全都凉凉的,比如这里面就好热。”两 根手 指微微 撑开,Zero就着先 前自己做 的好事再次将自己的炙 热一 顶 而入。 


“还是这里最舒服~”


——


意外总是来得很突然。


阿布索留特人再次盯上了永恒核心,这次是猎户座。Tiga带着弟弟们应战。消息通过特利迦传到了好友泽塔那里,Zero等一众人赶往支援。


大战一触即发。


Tiga将受伤的特利迦护在身后,而原本应该打在自己身上的塔尔塔洛斯的光线却被Zero全部承下。


Tiga不可置信得看着那个身影倒在自己怀里。Zero的身体在渐渐变冷,治愈光线都没有用。


那份他贪 恋的炙 热,在逐渐消退。


黑暗的力量从Tiga身上喷涌而出,混着银灰色覆盖了他原本漂亮的紫红色花纹。世界陷入一片绝望,露露耶黑暗君王降临,永恒核心即将和他融为一体毁灭一切。


千万年前,他也是这样,毁掉了他的亲友,毁掉了露露耶。至此以后,黑暗的力量被埋在身体深处,由他独自承担。


但这次,光没有消散。


Zero撑着伤痕累累的身体,从背后抱住了Tiga,阻止黑暗力量的爆发。他将Tiga拉入怀里,“难怪你体温那么凉。”他说,“没关系,以后我做你的光,我来温暖你。”


“我可是无限的Ultraman Zero!想打败我,还早两万年呢!”


Tiga回抱身后之人,依旧是那么温暖,是他熟悉的温暖。


理智回神,黑暗褪去。Tiga拥抱着这份炙热。



小金人捡回一命,落荒而逃。



Tiga的秘密被揭开,传说中超古代的黑暗君王,如今被世人传颂的光明的希望。两者皆是他,Ultraman Tiga。


——


Zero跟Tiga正式在一起了。光之国迎来了首位黑暗力量的奥特曼。或许,未来会更加开放。


Tiga喜欢Zero,尤其贪 恋他的体温。他养成了往Zero怀里缩的习惯,就像小猫靠近暖炉,黑暗追逐光芒,他拥抱了属于他的太阳。



——END——



~当然,偶尔也有例外。


“放开我,Zero。”


夏天的时候,Zero更喜欢抱着Tiga。Tiga体温偏低,抱起来又软又舒服。


“快放手你热死了!”Tiga推开在身上越来越放肆的手。


“更热的还在后面呢!”


“别闹了!放开,唔,唔…”



评论(10)

热度(76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