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寒冰Hanaya

W:526355
大眼:一颗寒冰Hanaya,部分有备档。
有挂了的跟我说

【赛迪】老婆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赛迪only

树洞体

⚠️ooc,ooc,ooc!

灵感来源是隔壁cp扎诺的一篇树洞文,超有爱。


——

【匿名投稿】

树洞君好,第一次来M78树洞这里投稿,是说要先给颜值打分是吗?10分满分话先打100分吧!我老婆可以说是宇宙第一美奥,从脸到腰到腿到全身都是宇宙宝藏级别,他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站在那里,就耀眼得如同等离子火花塔一般。虽然年纪比我大一点,但是我不在意!奥特曼没有年龄隔阂!我年下我骄傲!


第一次注意到老婆很受欢迎是他第一次来光之国交流,我当仁不让拿下带他参观光之国的任务。然后参观这一路上我便注意到时不时有各种女奥们偷偷看我们。


一开始我以为她们是在看我,毕竟小爷我长得那也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结果发现越来越不对劲,周围的奥越来越多,男的女的都有,都开始公然围观了,还有奥让我站得离我老婆远点免得挡住她们。


我:????


后来警备队都来了才把我们(主要是我老婆)从围观群众中解救出来。


要说那个时候我还没跟我老婆在一起,你们围观也就算了。现在我们已经扯证了,是火花塔认定过的合规合法的夫夫了!还成天围观我老婆,你们好意思吗?!


如果说路人防不住也就罢了,我周围自己人都防不胜防。


自从跟我结婚以后,老婆自然而然就在光之国定居了。要真说我老婆也是为人谦虚乐于助人,关键奥又温柔还好说话,经常就有各种奥找他帮忙。


就比如科技局,那个蓝皮恶魔隔三差五就给我老婆发邀请请他去科技局探讨那个什么不同宇宙光之巨人的差异性研究,然后不知道抽了我老婆多少光粒子。


被抽过光粒子的都知道的,那一针管下去轻则在家躺三天,重则银十字接盘。可重点就在我老婆被抽完光粒子以后跟没事儿奥一样淡定得出了实验室,还顺路去买了菜回家给我做饭。搞得之后科技局上上下下只要听说我老婆来了,全都来围观这个传说中无限光能的奥,每次都要导致科技局被迫停工一天。


还有他经常会在被叫到竞技场去帮忙,这事儿我还是听我表弟说的,说他老爹回来一阵感慨我老婆指导奥训练很有一套,我表弟在他那训练一天应变能力都比以前快多了。


还有我那个不要钱的徒弟,不对我还没同意认他做徒弟呢。那毛头小子真是得了大便宜了,他有个形态就是借助了我老婆的光粒子能量,有一说一真的是又强又帅,他只要不说话,绝对是新生代第二帅气的奥。


说到借用能力,甚至连隔壁宇宙O50的奥还专程来感谢我老婆,说要请他去O50作客。我就问你们那破环有什么可看的。


还有个我挺看好的后辈,很不错的一小姑娘,以前跟着我学过格斗技巧,有时候还会模仿我的战斗动作。结果她在一次任务中受伤,被我老婆一个治愈光线救了。从那以后对我老婆那叫一个崇拜,后来成天跟着我老婆说要学习治愈术。醒一醒啊,你自己本来就会的啊!


你说被后辈追着也就算了,我老婆每次来,都会被我家各种亲戚长辈找去帮忙。


比如我二伯,他俩作为宇宙最广为人知的光明的代表,就经常出征各个宇宙星球进行正义演说,然后你就能在宇宙论坛看到铺天盖地的各种我老婆的照片。


还有我老爹,还有我五叔!一个找我老婆交流各宇宙的星云图,一个要找我老婆交流厨艺。还有我大伯,更是想尽办法隔三差五以各种理由来游说我老婆加入警备队(虽然至今没成功)。


我老婆战力强大是全宇宙公认的事实,大家都喜欢找他组队。连隔壁救援队的也来,有我老婆帮忙参加的任务总是进行得非常顺利。这也就导致他总是不在家,有时候我出任务一趟回来想跟老婆好好在家贴贴,他就又被各种亲戚叫走。


不是我说,你们要点脸,没我老婆前这些问题都是怎么处理的?摆烂到等我老婆出现了才想起来解决么!


单在我们这受欢迎也就算了,他在其他星球也很受欢迎。尤其是地球,简直就是男女通吃!


我们都是保护过地球的奥,人类也都认识我俩。有次我俩受邀一起去地球参加友好交流活动,说白了就是一个给人类幼崽表演奥特曼是如何维护正义,保护宇宙和平的演出。结果现场来了非常非常多的人,演出结束了都围着我俩各种欢呼。


我本来也是例行公事跟大家挥手道别,突然就有个人类小姑娘从人群中挤出来拿着一束花非要送给我。我正想骄傲一下,又想想不行老婆就在旁边,不能收小姑娘的花万一被他误会了。结果我回头一看,老婆已经被一堆人围得水泄不通了,我甚至无法靠近他身边!最可怕的是那些人类喊他腰细腿长屁股翘的,喊老婆摩多摩多,喊老婆想涩涩??!


住手啊,你们人类的xp很危险啊!!!


关于地球这事呢其实我也不是不理解,我老婆保护地球那会儿我还没出生呢,他群众基础比我好也是能理解的,毕竟我老婆是超古代战士,他从远古巨人时期开始就受欢迎。这就导致他外面还有一大堆遗留的风流债,在这里澄清一下,这不是我老婆的错,都是那堆债自己找上门。


他有个前女友,那个疯女人一天到晚拿着根皮鞭到处追着我老婆,**,简直丧心病狂,你们怎么分手的心里没点数么!!


这都不算最严重的,上次被我揍飞的整一个我老婆毒唯,长得就像是在碰瓷我老婆,成天到晚追着我老婆,说什么光影才是一体,他才是我老婆的最终归宿。这种家伙我真是见一次打一次。


还有个基什么德的怪兽,长得丑了吧唧的,说几代人过来了都跟我老婆是宿敌,成天吵吵着我老婆今天必须死在他手里。我可去你七大姑八大姨的吧,下次再让我遇到我就成全你几代人的心愿骨灰都给你扬猎户座去。


你们看看,我这对外就得经常得防着这帮怪人来骚扰我老婆,已经够难搞了,对内还得应付我老婆的娘家人,他们更难缠!


我老婆他有四个弟弟,四个都是兄控。尤其是他家老二,就叫他D吧。这哥们儿之前跟我那也算是我兄弟,我认识D比认识我老婆还早。说起来我能认识我老婆也多亏了他带他大哥来光之国玩我们才认识的。


当他知道我跟他大哥在一起的时候,连追着我八个宇宙,见着我就打,说什么他拿我当兄弟我却泡他哥。真是的瞎说什么大实话,你管我称兄弟,我管你叫小舅子,咱俩各论各的不就行了么!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啦。


听说树洞君这里投稿全宇宙都能看得到。所以我在这里郑重告知所有全宇宙人,你们都给我听好了!


不要再来盯着别人老婆了,你们自己没有老婆嘛!你们都死了这条心吧,想追我老婆你们还差两万,不对两百万年呢!!


再再再强调一遍我们是合法夫夫关系!!下次谁还敢窥探我老婆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


【评论区】


-光看开头颜值打分就知道是谁了。这匿名树洞真是匿了个寂寞。


-这个问题无解。迪迦前辈就是全宇宙最好看的奥!我也想看迪迦前辈~~


-兔崽子你抢我大哥,老子跟你拼了!


-讲真我有的时候就纳闷赛罗究竟是怎么追到迪迦前辈的?


-怎么这年头了还有人搞金屋藏娇,真不要脸。好东西就要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好老婆就要带出来大家一起欣赏的嘛~


-扯证了又咋样!迪迦前辈是大家的!


-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


END

评论(19)

热度(70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